返回顶部

遂宁美食之旅 带你品尝不一样的“西”味

www.scol.com.cn  (2017-10-31 14:5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胡新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胡新娣)除了那些大众餐馆以外,在遂宁的各个地方,都散落着无数风味独特的美味餐饮店。

10月27日,“遂宁美食之旅”公众号首次开展了“美食试吃”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加菲咖啡西餐厅试吃。该活动召集了遂宁美食达人、网络达人和部分热心网友参与。

据了解,位于公园口的加菲咖啡西餐厅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崇尚归本自然,秉承品质服务双重原则的西式特色餐饮店。店内菜品丰富,种类齐全,非常适合青年约会、休息、阅读。“客人到店里不仅能品尝到美味,还能在这里阅读书籍体验到归家般的舒适。”加菲咖啡西餐厅负责人杨丽莉说道。“希望通过这次的试吃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我们不一样的西餐厅。”

随着一道道美食上桌,杨丽莉向试吃团一一介绍起来。“本店特色菜加菲西冷牛排、青酱海鲜意大利面、茄子牛肉焗饭,最受欢迎小吃比利时烈日……”杨丽莉说青酱海鲜意大利面的特色在于青酱,它由罗勒研磨制成,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一些保健功效,是其他菜品所不具有的。

不仅环境优雅,菜的味道和特色也深得民心。“海鲜的香气浓郁,有一股淡淡的罗勒清香融入意面里,口味非常独特,吃完后口中还有罗勒的清香味。”遂宁美食达人刘旭峰在尝过一口青酱海鲜意大利面后说道。

“这份牛排不仅肉质松软、鲜嫩,而且让我觉得惊喜的是一般的牛排配酱只有黑胡椒酱,但是这份牛排却配有黑胡椒酱和辣椒面,可谓是川菜与西菜完美的结合。”网络达人王洪对加菲西冷牛排发出了这样评价。

对于一桌子美食,网友们边吃边不忘相互交流自己品尝后的感觉,同时也拉近了彼此间的生疏感。品尝完后网友小燕说:“‘遂宁美食之旅’举办这次的试吃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在试吃过程学习到了很多美食的知识和做法,也结交了几个同样爱好美食的朋友。”网友艳艳则表示,刚发完朋友圈,准备后天的生日就约朋友在这里过了。

据悉,“遂宁美食之旅”是由遂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一个在“美食”基础上,兼顾“住、行、游、购、娱” ,以遂宁为基点影响辐射周边省市乃至全国的美食综合类的微信公众号。将不定期策划美食评选、美食推荐、美食试吃等系列活动。“遂宁美食之旅”作为遂宁的美食公众号,旨在让更多的遂宁市民和游客了解到关于家乡美食的故事、品尝到遂宁各地的美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