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 乐津麻油受追捧

www.scol.com.cn  (2017-10-26 11:0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陈泯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陈泯君)“帮我拿一瓶纯正黑芝麻油!”“我也要瓶乐津渡牌菜籽油,帮我拿一下” 昨天(11月25日)上午9点多,西部金穗粮展会刚一开馆,遂宁安居区展馆里乐津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前就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客人,大家纷纷挑选着本土的名牌食用油产品。

据公司负责人王利介绍,乐津食品厂创建于2008年,位于安居区七彩明珠风景区,目前主要生产芝麻油、花椒油、火锅专用油碟(易拉罐)、调味品的加工业务。此次参加展会,公司带来了芝麻油和花椒油系列的20余种产品。

据了解,该公司在秉承几千年的芝麻油生产工艺基础上,结合现代的食品加工技术,采用专利物理过滤技术,以天然植纤维作介质,经电子恒温自然沉淀,26层物理过滤,滤掉芝麻油中杂质,异物,净化后使芝麻油外观晶莹剔透,色,香,味,历久弥香,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王利还告诉记者,展会当天,南充耀康商贸有限公司慕名前来洽谈,之后将与该公司签订100万的年销售合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