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蓬溪县食药监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对辖区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对学校食堂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食品及原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添加剂管理和使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对校园内食品小卖部重点检查经营主体相关证照的持证情况、食品及原料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库存和销售食品的安全情况等。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学校食堂存在从业人员库房摆放杂乱、三防设施破损等问题当场责令整改或限期整改,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