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智造”亮相西安科博会受青睐

www.scol.com.cn  (2017-08-24 21:1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遂宁市科知局、市经信委、市投促委和各县(区)、园区及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展览会。

本届西安科博会上,我市设计了主题为“创新发展中的绿色遂宁”的独立展位,展示面积50余平米,展厅设计充分融合了遂宁元素,呈现出简洁大方、绿色环保、前卫科技的视觉效果,充分彰显了遂宁科技创新成就和绿色经济发展理念。展示产品主要以电子信息、新材料、机械装备与制造、食品饮料等类别为主,天齐锂业、江淮汽车、英创力电子、惠安通机器人、高金食品等18家高新技术企业携带100余个产品参展。会展期间,遂宁展厅热闹非凡,石墨烯新材料、智能机器人、柔性电路板、工业蓝宝石等遂宁“智造”产品备受青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