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牦牛肉制品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8:4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加强牦牛肉制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牦牛肉制品生产、经营环节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蓬溪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牦牛肉制品专项整治。

据了解,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厉打击食品安全欺诈行为,促进蓬溪县牛肉制品行业健康发展。按照省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蓬溪县食药监局立即组织开展牦牛肉制品专项整治,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超市、食品经营店、农贸市场内销售的牦牛肉制品进行拉网式排查。

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风险监测中发现问题的牦牛肉产品和执法监督抽检中不合格的牦牛肉产品,是否停止销售和下架,督促企业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及台账登记管理制度,彻底清查来源不明、资质不全、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产品,杜绝使用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原料加工食品和加工过程中滥用食品添加剂和非食用物质等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