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蓬溪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助推安全社区创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8:1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大石食药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照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为不断提升辖区食品安全水平,助推大石镇成功创建“四川省安全社区”,近日,遂宁市蓬溪县食品药品监局精心组织、全面推进,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专项整治,逐项抓规范。

据悉,蓬溪县食品药品监局通过突击检查,查看经营户是否按规定悬挂公示栏,公示栏内应予公示的信息是否真实完整,健康证、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等;对加工过程中是否生熟分开、是否使用腐败变质的原材料、凉菜配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售卖生食海产品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

同时,执法人员还通过查看餐饮具清洗消毒记录、原材料采购记录、食品留样记录、餐厨垃圾处理记录以及票据、资质的收集,对经营户落实制度情况进行核实。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单位的经营行为,为成功创建安全社区做出积极努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