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1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执法人员(左一)在红江镇小学校食堂现场指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科 记者 聂艳萍)2月21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检查组带领天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蓬溪县红江镇、群力乡等5所小学校食品安全进行了春季学校开校食堂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学校食堂和小卖部的食品安全隐患,是否具有食品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索证索票是否落实、清洗消毒是否到位、使用食品添加剂是否做到“五专”、“三防”设施是否到位、食品留样是否规范、学校是否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理预案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所检查的学校具体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的意见、措施。共发出整改意见书3份,监督意见书5份,并要求学校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规范化工作,完善学校硬件设施设备和内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食品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