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多措施做好“两会”期间餐饮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4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欣悦 记者 聂艳萍)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三项措施确保2017年2月13日至16日召开的蓬溪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蓬溪县十届二次会议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一、该局特成立“两会”餐饮保障小组,制定详细餐饮保障计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二、提前到食宿接待地进行监督检查,审核菜单,对各个环节进行严密审查,并与接待单位签订《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三、选派执法人员到食宿接待地进行全程驻点监督,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严格按照要求对食品进行留样。切实保障了“两会”代表、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