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输坦企业注意:管制类货物需COC证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2:2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坦桑尼亚国家标准局(TBS)发布消息,要求中国出口坦桑尼亚所有管制类别的货物须在装船前向中检公司(CCIC)申请实施标准符合性验证计划检验(PVoC),并取得质量符合TBS规定的货物符合性证书(COC证书),凭COC证书在坦桑尼亚办理清关手续,否则将被坦桑尼亚海关延迟或者拒绝入关。

检验检疫部门在此提醒相关企业在出口坦桑尼亚前应提前咨询出口产品是否属于坦桑尼亚管制类产品,并及早向中检公司(CCIC)了解办理COC证书的相关事宜,以免延误交货日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