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局蓬南监管所专项检查辖区内冻库食品 未发现违法违规冻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9:3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中宝 记者 聂艳萍)近日,蓬南食药所根据县局的统一部署,在辖区全面开展冷冻肉安全监管专项工作。

蓬南食药所执法人员分两个检查小组,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对5家冻库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查验冷冻库经营者资质、进货台账、索证索票、贮存进口肉类冻品海关通关证明、品质检验合格证、预包装肉类冻品合格证明、是否存在过期食品、贮存条件、温度控制等关键内容。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24人次,4车次,填写检查记录表5份,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冻库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