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开展2016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B级单位评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9:1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欣悦 记者 聂艳萍)按照《遂宁遂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B级单位评审工作的通知》(遂食药监管办〔2016〕181号)文件要求,大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组成的三人现场评审组,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到蓬溪县开展了现场评审工作。

据悉,今年蓬溪县共申报B级候审单位271家,按照对被检查县(区)申报的B级单位5%比例数量进行随机抽取检查的要求,本次现场评审共抽取14家单位,覆盖蓬溪县赤城镇、鸣凤镇、常乐镇三个乡镇。现场评审组坚持客观、公平、公正原则,按照评定标准量化打分,检查结果显示其中14家候审单位最终评定分数达到7.5分以上,动态等级评定为B级。本次现场评审的14家候审单位总体情况良好,现场评审组对蓬溪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