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5: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欣悦 记者 聂艳萍)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有效防控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事故,10月21日,蓬溪县食药监局联合县教体局对全县72家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负责人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150余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班上,执法人员通过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就学校食堂布局流程、食品原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操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防蝇防鼠等场所设置的规范要求进行了重点指导,要求学校加强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有效降低了食品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筑牢了防火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