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三凤食药所开展中秋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7:1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检查月饼台帐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艳红 记者 聂艳萍)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保证广大消费者节日期间食品药品消费安全,蓬溪县三凤食药所早筹划、早行动,集中开展中秋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全所人员对三凤场镇大小超市、副食经营点等月饼销售处,挨家挨户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首先确保经营者主体合法,督促经营者自律、规范,切实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完善经营者自律机制,再次严把月饼等食品进货关,切实把进货查验和进货查验记录等制度落到实处。以月饼质量安全为重点,着重检查月饼是否有进销台帐,核对货物数量,坚决查处销售“三无”、变质、过期月饼的违法行为,产品名称、厂名、厂址、QS标志、保质期、生产日期是否齐全,确保月饼来源渠道合法正规,努力实现从月饼的入市、交易到退市的全程监管,确保中秋月饼消费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