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消费者走进美宁 开展食品企业消费体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1:49:49)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颜朝辉  

昨(15)日,市工商局、市消委会组织10名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代表走进四川省美宁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食品企业消费体察活动。活动中,消费者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检验中心详细观看了食品生产的各个环节。活动结束后,消费者及社会各界人士还就我市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试点市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我市将结合“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活动,引导市民深入讨论放心舒心消费的内涵与外延,征集、梳理和诠释老百姓心中认同的“放心舒心消费”标准,倡导企业、行业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营造“放心舒心消费在遂宁”的良好氛围和市场环境。

记者 颜朝辉 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