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县出口鸡肉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6:5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5月12日,四川检验检疫局遂宁办事处与射洪县政府、遂宁市农业局签署了《关于共同创建射洪县出口鸡肉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射洪县出口鸡肉产品示范区建设正式启动。

出口鸡肉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将有利于推进实施“同线同标同质”工程,提升出口鸡肉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外贸向“优进优出”转变,另外还能支持企业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促进出口鸡肉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培育新的增长动能。

据悉,射洪县出口鸡肉示范区创建启动是借力复制推广船山区出口猪肉质量安全示范区的辐射效应,叫响“遂宁鲜”品牌,助力射洪优质农产品走出国门,必将促进农民增收,促进遂宁辖区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