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开展音乐会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09:3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检查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黎志 记者 聂艳萍)4月26日晚,蓬溪县食药局对县城区的KTV、歌城、音乐吧等音乐会所开展了突击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细致排查了该类经营场所的主体资格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对所经营的酒水饮料、预包装小食品和外购散装食品的进货渠道、标签标识和存储环境进行了检查,并对经营者履行进货查验及记录制度、食品贮存销售管理制度以及不合格食品处理制度等方面作出了规范性要求。

本次行动检查音乐会所26家,发出监督意见书26份。对于经营者未履行上述主体责任的,该局将对其进行复查整改,以确保本次行动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