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肖霞带队检查蓬溪县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4 09:1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黎志 记者 聂艳萍)2月5日,蓬溪县县长肖霞带队对该县春节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县城区德惠超市、君利来百货公司蓬溪分公司、赤城大酒店、万和大酒店等大型食品零售超市和餐饮服务企业,详细查看了各经营单位食品销售贮存和加工处理场所的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存放条件、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以及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情况。检查组还现场听取了县食品药监部门有关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企业负责人对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介绍。

肖县长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监管部门和各企业要严格履职尽责,强化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工作,为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