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 遂宁将举办首届迎春美食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09:45:3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季  

春节期间,我市将举办首届迎春美食节。2月1日上午,由市商务局、遂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市餐饮协会、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市烹饪协会、四川博宇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遂宁市首届迎春美食节暨遂宁市首届餐饮行业十大名菜、名宴、名小吃评选启动仪式在东旭锦江酒店举行,副市长邓为参加启动仪式。

届时,市民不仅能够品尝到各类美食、小吃,还可以参与评选我市餐饮行业十大名菜、名火锅、名小吃活动。遂宁首届迎春美食节的举办,旨在以美食节为平台,打造特色美食,提高行业美誉度,大力促进我市餐饮行业的交流合作,促进餐饮业转型发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餐饮行业是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主管部门,将大力扶持发展餐饮行业,让餐饮行业在转型中做大做强,树立城市品牌,促进旅游业发展。(记者 李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