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遂宁船山区“放管服”改革工作

2021-09-17 17:0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9月15日,省卫健委行政审批处四级调研员廖玮萍带领调研组一行到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就船山区“放管服”改革川渝通办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船山区网上自主办理服务、川渝通办、企业开办等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方位了解了船山区川渝通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省卫健委对船山区“放管服”改革川渝通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把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模式在全省宣传推广。

今年3月,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开设了“川渝通办”服务专窗口,安排专人为异地登记企业提供全程服务,指导群众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川渝通办”企业登记注册专区,帮助群众按指引完成认证注册、信息填报以及电子签名,提交营业执照异地申请。截至目前,船山区共办理“川渝通办”494件。下一步,船山区将进一步拓展“川渝通办”服务范围,推动更多事项实现异地互办,为遂潼一体化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