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与遂宁农商银行签署“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9 17:3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9月8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与遂宁农商银行签署《“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在农村综合服务渠道建设、政务服务延伸、便民服务应用拓展、普惠金融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快金融与民生的系统互通,增强农村居民“就近办”“线上办”的服务能力,切实做好两项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助力乡村振兴。

船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康合军指出,在船山区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中,“政务+金融”综合服务为实现更多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高频服务事项下沉基层、打造数字化便民政务与金融业务的服务闭环开拓了全新的渠道,是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政务服务便民利民的具体行动,是全面强化基层治理、深化“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的有力载体,是推动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实现服务事项“就近可办”的务实之举。

遂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敬培刚表示,深入推进“政务+金融”的发展,既是从国家战略层面上谋深做实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政务及金融服务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自身业务开展情况、合作内容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