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08-27 16:4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中层干部例会启动了以“绿色办公、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力度,扎实开展好节能减排工作,有效节约和充分利用能源,努力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据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通过扎实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包括积极收看绿色低碳公益宣传片;开展“绿色出行日”,倡议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者步行上下班、“温馨倡导日”,制作张贴宣传海报及标语等、“节能减排日”,办公室、会议室内充分利用自然光,不开或者少开照明灯,办公区域停开电视、电风扇等非办公电器等方式大力开展“绿色办公、低碳生活”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同时,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还充分利用“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对节能宣传周和及机关节约能源各项活动等进行了宣传报道,将整个宣传活动深入推进。

在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的同时,全局机关干部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开展节能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能源紧缺的危机感,不断促进节能在全民意识上的提高,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