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20:3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7月1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党课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00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100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100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政务服务工作者,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主动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的主心骨、做最多跑一次便民利企的先锋队、做船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力争以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的服务助民助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庄严献礼!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局总工程师、党支部书记赖超在会上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意义”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会议对赖超、任林、唐思行、王玲、徐强、刘文斌、陈力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