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2021-06-26 12:3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邹霞

6月25日,遂宁市船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会议向社会各界介绍船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回答记者提问。

自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船山区围绕“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统筹推进,从2月底到6月底持续对全区525名政法干警全覆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近4个月来,区委政法委及区政法各单位展开全方位“大体检”,总体上按照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挂图作战、有序推进。通过狠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层层传导压力、全方位全过程宣传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思想等方式,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全面整治“顽瘴痼疾”,切实做到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立足政法主业主责,倾力倾情为民办实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当前,船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总结提升的关键时期,区委政法委及区政法各单位将按照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求,协同联动、同向发力,扎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