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6-25 10:5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6月24日,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刻阐述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定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局党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别开生面、深入浅出,通过以史鉴今有助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有助于凝聚改革发展共识。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出,行政审批局要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势头,进一步统筹好个人自学与集体研学的关系、学党史与办实事的关系,通过从不同方面、不同视角深入理解党的历史。尤其是年轻干部,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助力行政审批队伍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船山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