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召开省工改平台“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行动推进会

2021-06-15 15:2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6月11日,船山区召开省工改平台“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行动推进会,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遐琳主持会议,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经济建设股工作人员对工改平台5月运行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陈遐琳要求,一是房屋建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水利等工程建设项目的审批、中介服务、水电气信报装等事项,必须按照“应上尽上、全程在线”的原则,通过省工改平台办理,落实专人负责工改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二是各单位务必全部纳入线上办理,项目数,发改备案、重点房屋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三是根据事项看材料的多少、审批时限等,杜绝“超时件”“秒办件”“缺项件”等情况发生;四是加强“一窗进出”统筹力度,按审批阶段设立综合窗口,负责项目审批报建综合咨询、统一接件、初步审核、转办分发、结果发放、追踪服务等工作,各业务单位不再单独接件受理;五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建局是审批阶段牵头部门要做好协调督促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