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交流 大英县行政审批局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2020-07-29 11:2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7月23日,大英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怀才一行4人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学习考察。

王怀才一行重点就如何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如何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如何推进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

在工作交流会上,双方就人员编制、制度建设、划转事项、乡镇(街道)便民中心管理以及行政效能视频监控运转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交流。王怀才指出,船山区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推进审批服务提质增效等相关举措,为大英县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船山经验”。

会后,双方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交流、推陈出新,共同为优化遂宁市营商环境出力献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