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召开“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座谈会

2019-09-20 13:1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为进一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9月20日,遂宁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温清莉,市直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区)、园区质强办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安居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就推进农产品、工程、物流、生态环境、医疗卫生、旅游服务等行业和区域质量提升行动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中、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督查工作的改革思路,就近期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和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为统领,围绕构建“5+2+1”现代产业体系,“10+3”现代农业体系,广泛开展质量攻关、质量改进活动。围绕持续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产业、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全域全面纵深推进质量提升,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奋力推动富民强市再添新动力。(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