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0 13:5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9月19日下午,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现场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作动员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区委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颜静指出,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聚力关键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蒋淑君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