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这些教师、校长获省级表彰

2019-09-12 18:5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选树典型,激励先进,打造四川名师名校长品牌,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事业,日前,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和中小学名校长名单。

经遴选和认定,决定首批授予冯小明等 322 名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授予田间等 76 名校长“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称号。其中,遂宁有10名教师荣获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5名教师荣获首批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称号。

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创新激励机制,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名师名校长骨干带头作用,加强本地本校教师校长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校长专业成长、向上发展,加快培养造就一大批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育家型教师和卓越校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