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新区杨渡街道办事处成立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9-09-12 18:5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9月7日,遂宁市河东新区杨渡街道办事处成立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会议宣读了区划调整批复文件,介绍了区划调整后的变化情况,宣布了班子任职情况。会上,任家渡村支部书记张斌和杨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漆佳国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漆佳国表示,杨渡街道办事处成立,让大家站在了推动辖区纵深开发建设、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新的起跑线上。杨渡上下要站位高远,贯彻好决策部署;要凝心聚力,抓带好班子队伍;要担当作为,推动好各项工作;要遵规守纪,坚持好廉洁自律。要团结和带领办事处广大干部群众,以“管理好社区、建设好杨渡、发展好河东”为己任,围绕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精诚团结,担当作为,勤勉工作,谱写杨渡街道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新华章。

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小龙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划改革决策部署。杨渡街道办上下一定要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区划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改革、坚决拥护改革、大力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新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实现区划调整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杨渡工作崭新局面。杨渡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奋勇担当;要按照新区提出的“三城四区五产业”总目标,主动承担好开创富民强区新局面的使命任务,做实做细社会治理、民生工程等各项工作;要切实担负起辖区内调整改革工作的主体责任,抓住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新区党工委要求的进度狠抓任务落实;要抓紧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对辖区便民服务事项等工作做好群众宣传解释;要坚持将风险防控贯穿改革全过程,找准风险点,建立风险隐患排查台账,研究相应对策,确保工作推进平稳有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