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杨渡街道办事处成立并揭牌

2019-09-08 18:5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9月7日上午,经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的遂宁河东杨渡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

河东杨渡街道办事处驻翠屏路89号,辖原永兴镇二教寺村、苟桥村、姜家巷村、马田村、任家渡村、水寨门村、歇马庙村、洋渡村、中脊村、钟灵寺村,是河东二期建设的主阵地。

“杨渡街道办事处成立了,我们站在了推动辖区纵深开发建设、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新的起跑线上。”杨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漆佳国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办事处广大干部群众,以“管理好社区、建设好杨渡、发展好河东”为己任,围绕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精诚团结,担当作为,勤勉工作,普写杨渡街道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新华章。

同时,在《关于复桥镇等17个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请示》(遂船府﹝2019﹞63号)的批复中,将仁里镇乘龙社区、凉风垭社区、僧家沟社区、云灵社区所属行政区划划归灵泉街道管辖,灵泉街道办事处驻圣泉路83号。

本次河东新区行政区划调整是河东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一件大事。区划调整后将进一步拓展新区发展空间、优化城市功能、提升街道管理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新区建设,推进河东新区加快构建“三城四区五产业”,全面推进“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打造绿色宜居幸福城市典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