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2019-09-05 18:5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经自下而上推荐、民主测评、政治审查、逐级审核、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和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审议通过,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于8月22日被授予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以群众企业最关切、最突出的问题为导向,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线,以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的审管分离模式,并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推动自我革命,推出了“一窗受理”“主题式服务”“证照联办”“互联网+政务服务”“政邮(银)合作”等创新服务模式,取得了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比例达90.6%、网上可办率达到90%、群众满意率达99.9%的成绩,形成了可供借鉴的“船山经验”,实现了审批效能大幅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从多处跑变跑一处,多次跑变跑一次,一次跑变不用跑。

接下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将坚定不移将改革引向深入,为船山区的改革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