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青年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河东新区决赛成功举办

2019-08-30 18:2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甜 记者 欧欢)8月28日下午,由遂宁市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河东新区团委承办的“青”你来讲——全市青年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河东新区决赛,在河东新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壮丽七十年,青春永奋进”,来自河东新区机关、国有企业、各学校的30名选手参加决赛。现场,青年干部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在演讲台上热情洋溢的发表演讲。有的讲述青春奋斗的故事,有的讲述时代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有的讲述工作生活中感悟…无一不展示出青春的风采和河东新区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洋渡实验学校的青年教师李德琼获得特等奖,社会事业和群众工作局青年干部王露橦、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年干部蒋明获得一等奖,同时还评选出二等奖6名,最佳风采奖8名。特等奖获得者李德琼老师将代表河东新区赛区参加9月份遂宁市的演讲比赛总决赛。

据悉,河东新区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干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号召广大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时代的重任,书写奋斗青春的壮丽诗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