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政协一行调研“七五”普法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5-18 15:4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周铃林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铃林 见习记者 高菀君)5月16日,遂宁市船山区政协副主席任晓敏带领法制群团委一行调研“七五”普法推进情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飞,政治处主任杜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后来到南津路街道办事处、复桥镇,政协委员们通过座谈、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两地“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在船山区司法局召开座谈会上,陈飞对 “七五”普法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任晓敏肯定了船山区司法局在“七五”普法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并建议在接下来的普法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宪法主题开展普法宣传;要建立部门整体联动机制;要加大领导干部学法力度;要引导全民学法守法用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要丰富普法宣传的形式,让普法宣传内容更为人民所喜闻乐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