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全面开展“大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0 15:2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段邵辉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段邵辉 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足感,4月17日,灵泉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2018年度征集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大走访”活动。

街道党政领导、各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小区、院落、广场、市场、家庭等处向党员、居民、困难群众等群体进行走访,认真倾听他们对城市经济建设、环境保护、民生事业、社会保障等方面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共走访党员群众1000余名,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50余条。活动的开展建起了与居民的“连心桥”,拉近了干群之间距离,有助于街道服务更优质、辖区居民更满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