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组织召开教体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4-20 14:5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瑶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瑶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加强春夏期间火灾防控工作,保持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遂宁市船山区教体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船山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区教体局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常见的火灾隐患、如何开展火灾隐患排查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的讲解。

就如何做好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大队宣传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加大整改火灾隐患的经费投入;要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做好消防培训与演练工作。

会上,区教体局安全办鞠伍文主任表示区教体局将积极配合消防大队的各项工作开展,督促个学校做好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为教育行业火灾形势的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大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