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永兴镇:法律顾问组团送法律进村入户

www.scol.com.cn (2018-04-17 18:3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构建基层法治良序,加强基层法治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4月17日,遂宁市船山区永兴镇明镜村举行法制顾问组团服务启动仪式。

为方便村民们咨询,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并向村民们发放各顾问名片。

除此之外,就子女赡养问题,现场还举行座谈会,为村民们普及法律知识。

明镜村村民说:“村里现在有了法律顾问,还给了我们名片,我们现在可以不出门就进行法律咨询了。”

据了解,法治顾问主要针对各村两委和村民的实际情况和实际困难,提出切实可行的法律意见,并通过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沟通调解等方式解决各村遗留、信访事件,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