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搭平台 百余名单身职工联谊寻真爱

www.scol.com.cn (2018-04-17 14:5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近年来,河东新区秉承着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新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策略,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保护共同发展,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近日,由中共遂宁市河东新区工作委员会、遂宁市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你为河东添砖加瓦,新区为你牵线搭桥”主题单身联谊派对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各机关单位的单身青年参加。

为增加年轻人的交流形式,相亲现场通过组建团队、互动游戏等环节迅速打破陌生感,各环节中的游戏项目让男女嘉宾消除了紧张感,营造快乐轻松的氛围,给男女嘉宾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寻求真爱的机会,也拉近了新区广大青年之间交流沟通的距离。

单身青年们被随机分组,“三个字”“爆破气球”“八分钟约会”“抛绣球”等互动游戏有序展开,在为团队游戏获胜进行努力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爱情的渴望和美好生活的追求。大家都勇敢地秀出了自我,欢笑声、喝彩声汇聚始终,让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平时工作忙,压力大,每天单位和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让社交圈子越来越小,这次正好单位里组织报名,就想过来看看”,前来参加联谊会的姑娘小付说。来参加联谊会,即使找不到自己心仪的对象,能够多认识些朋友也挺好的。

虽然联谊会时间短暂,但当日仍有四对青年互换礼物,两队幸运青年牵手爱情。现场嘉宾表示,今后可以不定期地组织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形式活泼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使广大青年在参加有益有趣的活动过程中,能够牵手自己心仪的人生伴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