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会

www.scol.com.cn (2018-04-13 21:1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余杰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余杰 记者 高德芬)4月12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以讲案例、谈作风、表决心的方式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奋力推进河东新区“三城七区”建设新局面。

会上,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将作风建设做道决心不减,力度不松。要正视问题,将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把握重点,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着力提高工作效能,推进政务公开,优化办事程序;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大案件查处力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