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启动税收多维宣导 创新税收宣传方式

www.scol.com.cn (2018-04-11 17: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每年的四月是中国的“税收宣传月”,近日,在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遂宁市船山区国税局举行六大主题活动之一—“立足普及,开展‘多维宣导月’主题活动”,积极开展“1+4”税宣行动,并组织专家骨干进行“送税法 送政策”培训会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机关、进企业、进商户、进学校”送税收“四进”活动。

据悉,本次“送税法 送政策”培训会在遂宁市广播电视大学进行,船山区局所属310名企业所得税纳税人与部分税务干部集中参加培训,活动主要围绕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展开,并收集对本次培训的评价、意见建议或需求共计41条。

据了解,“四进”活动紧扣“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主题,国地税联合,通过入户宣讲、发放手册、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最多跑一次”服务、5类20项便民办税措施、非接触式办税、个人所得税等涉税知识。

同时,为扩大宣传面,船山区国税局创新税收宣传方式,以LED流动宣传车为载体,通过全城流动播放“全市城区办税地图”“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非接触式办税指引”等形式,集中对相关政策,涉税事项、涉税提示、办税流程、办税路径、咨询方式等一系列内容开展全方位宣传,截至目前,“LED流动宣传车”覆盖群众7000人次以上,随车发放税收宣传资料300余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