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税收宣传方式 “LED流动宣传车”助力遂宁船山国税

www.scol.com.cn (2018-04-11 17:3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在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船山区国税局紧盯节点,持续发力,创新税收宣传方式,以LED流动宣传车为载体,开展了为期10天的全方位宣传。

据了解,船山区国税局通过全城流动播放“全市城区办税地图”“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非接触式办税指引”等形式,集中对相关政策,涉税事项、涉税提示、办税流程、办税路径、咨询方式等一系列内容进行全方位宣传,借税月春风,走近纳税人,为纳税人送政策,解疑惑,共同助力“非接触式办税”。

截至目前,“LED流动宣传车”共行驶150余公里,覆盖群众3000人次以上,随车发放税收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余人次,现场解答涉税问题38条,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