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消防支队防火处深入遂宁新市场调研专职队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2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做好遂宁首支商市场专职消防队建设工作,确保新市场专职消防队早日全面入驻,4月10日,遂宁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王敦体带队深入新市场开展调研并召开约谈会。

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新市场管理办公室关于专职队的理想选址点进行了查看,就中胜大楼消防水系统进行了实地测试,针对新市场周边建筑的特征、地上建筑等情况进行了统筹评估与调研。

约谈会上,防火处处长王敦体就新市场目前消防安全现状进行了说明,并就新市场专职消防队如何做好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器材熟悉,全力做好控火工作;要加强日常训练,强化“六熟悉”工作的开展;要落实好日常防火巡查责任制度。

新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凤金表示将严格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新市场片区火灾形式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