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全区商场消防安全约谈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4-08 19:1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深刻吸取“3.25”俄罗斯克麦罗沃州“冬天的樱桃”购物中心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全力做好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全区商场消防安全约谈暨培训会,全区24家商场类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俄罗斯克麦罗沃州“冬天的樱桃”购物中心火灾情况后,遂宁船山消防大队长陈强就如何做好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职责落实;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做好培训演练。

紧接着,宣传培训服务队通过对典型火灾案例的分析,从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职能职责、如何进行火灾隐患排查等方面对与会单位进行培训。

船山消防大队将继续组织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单位抵御火灾的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