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国税开展“两会代表话春风”活动丰富税收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3-30 21:1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是国税工作的重头戏,广受两会代表的关注。“便民服务”是否真正便利群众,其效应企业体会最深。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和税收宣传实效,船山国税立足“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主题,精心谋划税收宣传月六大主题活动,作为重要组成活动之一——“两会代表话春风”,精心选取12位驻船山区的省、市、区两会代表,逐户走访,逐户问计,着力提升春风行动质效,助力企业发展。

作为遂宁本土企业,谈到便民税收政策对公司发展的促进作用,遂宁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荣兴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文程表示,近年来,公司业务范围持续扩大,营业情况持续向好,发展的步子迈得更加坚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船山国税的高质量服务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当前“互联网+税务”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希望税务系统网上办税服务厅对申报缴税、发票业务、税收优惠等涉税事项能实现100%的在网上受理,让网路逐步成为纳税人主要办税之路”。同时,“税收虽说是从企业‘口袋’掏钱,但我们却获得更多,既有依托税收提供的公共服务,也包括金‘税’招牌。作为本土企业,A级纳税信用企业这个金字招牌让我们不仅仅在遂宁,在全省都获得认可,把握住了更多的商业机遇,在企业转型升级上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船山国税能进一步向企业推送更多的税收优惠政策,让更多企业因此受益,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截至目前,“两会代表话春风”活动共走访了3位代表,收集意见建议7条。活动正有序开展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