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消防宣传进加油站 为员工“加满”安全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3-28 12:1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瑶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瑶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加油站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27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加油站,为各加油站员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宣传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为站内工作人员及在站内加油的驾驶员们免费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并结合近年来全国典型火灾案例,以案说法,向加油站工作人员及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宣传人员还列举了因缺乏安全意识、消防设施不完备和忽略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等问题而造成的重大事故案例,告诫单位负责人应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识,提高火灾防控水平 。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加油站员工和车主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强化了他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辖区内加油站抗御火灾事故的整体能力,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