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消防大队为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送上“安全大礼”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2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高菀君)3月22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深入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为该校学生送上了一份“安全大礼”——1500册《消防安全知识读本》、一堂简短实用的消防公益课。

当天下午3时,大队宣传员来到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现场移交了1500册《消防安全知识读本》。随后,大队宣传员随机选取了一个班级现场进行了发放教材,并就“校园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题授课。

课上,宣传员对如何识别各类火灾隐患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介绍,特别就学校寝室内存在的常见火灾隐患和防火措施进行了重点说明,并通过讲述上海商学院女士宿舍火灾事故作为经典案例进行了分析。

连日来,大队不断深入各学校开展“送教材”、“消防第一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有效保障了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学期。接下来,大队还将继续深入辖区其他学校开展相关活动,力争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实现全覆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