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进学校 遂宁河东消防大队走进仁里小学普及消防知识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1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发生各类涉及学生和学校的安全事件,确保辖区学生渡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学期,3月21日下午,遂宁消防支队河东大队走进辖区仁里小学校为同学们带去了一堂消防公益课,送去了一批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在消防课上,大队宣传员重点讲解了如何报火警、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等知识,并提出紧贴生活实际的互动问题,鼓励同学们踊跃回答,对回答正确的同学,宣传员给予了夸奖;对没有完全回答正确的同学,宣传员纠正了他们的错误,并鼓励他们继续学习。

据悉,本次活动,大队共计为仁里小学送出《消防安全知识读本》1300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