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介福路街道办荣获“四川省119消防奖”先进集体荣誉

www.scol.com.cn (2018-03-22 16:4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瑶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瑶 实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四川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表彰“四川省119消防奖”获奖单位,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大队辖区介福路街道办荣获先进集体。

据了解,介福路街道办平时工作开展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把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每周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业务技能训练,不定期开展院落巡查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保障了辖区居民的人身安全,减少了群众的财产损失。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街道办、社区的督导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力量建设,提高社区消防安全自防自救能力,为预防和消除消防隐患提供坚实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