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顺利完成升级改造 将免费向群众开放

www.scol.com.cn (2018-03-14 18:0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曹爽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曹爽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深入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社会化进程,促进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和常态化,在遂宁市船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3月,遂宁市船山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并将免费向群众开放。

据悉,船山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位于船山职业技术学校内,建筑面积约200平米。该教育基地设立了消防设施器材展示区、消防标识介绍与识别区、火灾案例警示展示区、消防安全知识教学区、模拟烟雾逃生通道等10个区域,并配有模拟烟雾逃生通道、模拟灭火体验系统。此外,群众在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时还可参与酒后驾驶模拟系统、安全急救培训等体验。

船山区消防大队负责人表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完成升级改造,又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开辟了一处新阵地。下一步,大队将不断升级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各项功能,提升宣教能力和水平,广泛组织辖区群众团体走进消防科普教育馆参观、学习,增强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