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国税局召开2018年度国税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2 17:5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近日,船山区国税局召开2018年度国税工作会议。船山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富友作工作报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富友作了题为《强化质量 优管控险 奋力推进船山国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主题报告,传达了总局、省局、全市国税工作会议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及过去五年国税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了区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总体要求;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何富友指出,今年是全市“作风建设年”,更是全市国税系统“风险防控年”。他要求,要做好覆盖所有税收权力、所有工作事项和所有干部职工的风险点大排查;用好内控机制,整合防控资源,将风险防控内置于税收工作各个环节,贯穿税收工作始终;坚持系统内外双向驱动,着力防范化解,完善机制制度,实现风险可控、事业安全、队伍平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